林达拉//

我要潇洒 我要自由 我要没有一切烦心的乌托邦🌱

21

 




昨天心血来潮 又打开了博客

本来就是抱着寻找回忆的心情来的 却没想到找到了感动

偶然间点开了你的博客

发现原来你有两篇日志 写下了关于我们的相遇 还有一些很平常的过往

但是每一篇 都时隔一年

周年纪念日

你稚嫩的文笔 一字一句透露出我俩彼此之间的羁绊有多深


Then , a thought hits me

这个博客就当作我和你之间的回忆录吧

就算你早已不在用了 在此我也默默地写下

希望能在你负能量 我无法陪你的时候 在这儿让你找到安慰

待日后再翻起 还能说 如此当年


咱俩不在一个城市已经四年了 每年见面的次数也就只有两个月多一点

文字永远无法传达我对你的想念

或许只有每当见面的时候 看到你眼睛里露出以往的shining 那时 

才会把心安放下来

还是原来的你

有改变 却又很熟悉


2017

只想快毕业

回去

和你一起完成咱俩早早列下单子上的每一件事

miss u

from deep down my heart

你是我的杨七月



21 - 蛮九 - KooooH

 


异地后

只能如此

聊以慰籍
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林达拉// | Powered by LOFTER